close

今天做出的巧克力牛奶圖案超像大便

所以要來爆一下今天的笑料
決定現在開始要幫同事正名
不在用水腳AB來代替
 
翔翔今天一來上班,馬上爆料
翔翔: 你知道那個女的為什麼加草泥馬嗎
我:?????
翔翔:因為不小心"案錯"
我:!!!! 不小心案錯(轉頭看著草泥馬)
馬兒一臉哀傷.....說著這裡面一定有什麼誤會
我: 我愛你沒有保留,我愛你就到最後
      有些人值得等候,有些悲傷值得忍受
對不起,我很努力的想安慰馬兒你
一切的美麗都是從錯誤開始
但是,我失陷的嘴角,出賣了我.....
 
馬兒,我知道她喜歡這部漫畫
我努力讓大便變成尾巴.......哈哈哈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與藤的甜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