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啥謎樣的魅力 會讓我這個阿珠媽(大嬸)級的懶惰鬼

願意在某個星期六的早上 面對著ibon機器

拼了命的狂點演唱會售票(我想我很適合去做黃牛)

一邊流著手汗一邊掐住大腿讓自己不要尖叫出來 歷經半個小時的周旋

終於 我~買~到~了~歡呼伴隨著腿軟 我看到印著座位的票緩緩的從機器裡吐出來

 PicsArt_1423333092040

 這是我期待了4年的近距離接觸 我做夢都不知道夢了幾次了  就!是!他! 

太陽 Taeyang 本名東永裴 屬於南韓樂壇NO.1男子團體Bigbang主唱

光看宣傳影片就足以讓我熱血沸騰 不只是他個人舞臺魅力(精壯的媽艘)

以及演唱的功力

更期待Kpop界“扛壩子”的YG公司 在演唱會裡舞臺的聲光效果

笑起來超單純的Taeyang跳起舞來可是超乎想像的SEXY

這首Wedding dress是我的最愛 歌好聽是必須的

最抵擋不了的是那西裝加上那超有fu的舞  

 我 真 的 好 想 看 他 跳 現 場

應該要帶毛巾去擦口水吧!我

既然慢歌看完了 快歌也要來表現一下

換下西裝穿上有他自己風格的街頭style

若不照特寫應該不知道是同一個人吧!

這就是他的魅力 雖然沒有令人窒息的外貌 一旦站在舞臺上 你的眼光就離不開他了

這就是喚起我少女靈魂的Taeyang

不過我最愛的還不是他 是他的麻吉GD 等了九年他們在去年年底終於合唱了

GD的rap加上太陽的歌 沒有比這個更完美了

對不起 我又流口水了  呼~~~~喝水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yang
    全站熱搜

    樹與藤的甜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