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讀說明:這篇文章需要一點點的耐心 稍微安靜的環境點開以下的影片

應該會花上各位看倌超過十分鐘的時間 不過絕對不會讓你後悔(好像在賣膏藥)

這位先生雖然已經在韓國出道很久了 不過我認識他的時間卻很短

其實我已經聽過他的韓文歌 說真的那時就只覺得歌好好聽喔 因語言的隔閡並沒有真的打動我

他最“有種”的是比賽時唱了以下這首KTV國歌“聽海  我還在想還有誰能夠唱贏阿妹 怎麼可能?

BUT (but出現囉) ......他唱得我快哭了 第一次看完影片有想站起來給他拍拍手

歌曲的編排上很有層次 情感層層堆疊到副歌時 那激昂的情緒也被感染了   

等不及了喔?

深呼吸 來吧!

 

拍完手了嗎? 請坐下  謝謝

要不要再來點 瓊瑤版灑狗血的?這首也是韓國人很愛的歌

請從第三分鐘開始看 (我知道大家的時間很寶貴 前面都是廢話 把時間留給精華吧)

 

 

好了 請把口水吞一下 嘴巴合起來  謝謝

現場演唱的中文英文都聽完了   意猶未盡的就再來一首韓文的吧!

這是我第一次聽他的歌 情緒激動嘶吼時不刺耳而細膩 有種被他的聲音撲倒般

收尾時還留有餘溫 怎能不感動

 

他是The One 鄭淳元

 

arrow
arrow

    樹與藤的甜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